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热力过程与节能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稿件来源:热力过程与节能技术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03-14

  3月4日,热力过程与节能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邹慧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以线上或线下的方式参加会议。

  首先,支部副书记陈六彪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与会同志尤其是年轻党员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随后,邹慧明书记汇报了支部2021年度开展工作情况、2022年度工作计划,并鼓励大家为支部建设进言献策。与会党员热烈讨论,希望支部活动与工作更加紧密结合,以党建促科研。接着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孙郁同志组织在场党员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随后,每位党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自身在理论学习、思想认识、工作的不足。大家表示理论学习不够充足,工作效率低、主动性差,模范带头作用发挥不够等。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志们找到了问题和不足,明确了整改方向。

  会议最后,邹慧明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她表示这次组织生活会收到了相互帮助、相互警醒的效果,希望每位党员能够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改正缺点,埋头苦干,开拓创新。

  

会议现场

  

线上参会情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