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光化学转换与合成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稿件来源:光化学转换与合成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03-04

  3月1日,光化学转换与合成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表彰2021年度优秀党员,为党员过“政治生日”,并集体学习了“中央一号文件”。

  首先,组织委员朱国华主持了支部的常态化活动“涓流成海——党史知识小课堂”,以“党史知识问答”的形式带领与会同志重温党的理论知识,深化党的理论成果,建设学习型党支部。

  接着,支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本月过政治生日的达旭文同志收到了支部精心制作的生日卡片,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并表示必将铭记入党初心。随后,由达旭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提醒大家坚定理想信念,认清使命责任。

  其后,支部对2021年度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并对2022年即将开展的支部活动进行了意见征集,以提高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

  最后,由吴冰冰、安惠雯、苑晓冬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央一号文件”。该文件突出年度性任务、针对性举措、实效性导向,部署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通过学习,大家明确了乡村振兴的两条底线任务和三方面重点工作,在交流讨论环节,大家还围绕乡村振兴的新进展进行了热烈讨论。

  

光化学转换与合成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党史知识小课堂

  

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优秀党员表彰

  

学习中央一号文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