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低温与制冷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稿件来源:低温与制冷研究中心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02-28

  2月25日,低温与制冷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质量管理宣贯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公茂琼主持,罗二仓副所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质量办主任张伟应邀讲解质量管理知识。

  首先,支部书记公茂琼介绍了开展本次活动的目的,强调了质量管理对于科研工作的重要意义。随后,张伟主任结合理化所质量管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对理化所质量管理相关体系和制度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包括理化所质量管理体系发展历程、认证范围、核心制度体系、质量管理办法等,并针对质量管理责任制实施办法、质量激励办法、产品检验与交付管理办法及制度落地事项逐条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张伟指出,质量管理覆盖全员、全体部门、全部工作,每个人都应明确自身的相关责任并在工作中认真落实。随后大家针对日常工作中质量管理相关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与交流。通过此次的宣贯学习,大家对质量管理体系及制度有了系统的了解与认识,有助于日后顺利开展相关工作。随后召开组织生活会,宣传委员王亚男汇报了支部2021年度开展工作情况、2022年度初步工作计划,公茂琼代表支委谈了当前支部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鼓励大家为支部建设和中心发展进言献策。随后,罗二仓副所长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逐一进行发言,深入剖析了自身在政治理论学习、思想认识、科研工作、生活中的不足。大家表示当前政治理论学习还不够全面、深入,工作中缺乏充分的沟通交流、效率低,各方面事务的协调能力差。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志们进一步明确了未来努力的方向和措施。

  最后,公茂琼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每个人都认真地剖析了自己的不足,希望每个人能努力改进自身的不足之处,立足本职,脚踏实地,开拓创新。

  

质量管理宣贯

 

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