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液态金属与低温生物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稿件来源:液态金属与低温生物研究中心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02-28

  2月25日下午,液态金属与低温生物医学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落实民主评议,提高党性修养”组织生活会,并为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

  会议首先为王春雪同志和赵曦同志过“政治生日”,支部为两位同志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及学习读本,两位同志真挚地畅谈了“政治生日”感言,她们通过讲述当年入党的故事,并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分享入党初心,围绕珍惜、责任、学习、感恩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所思所感所悟。

  支部书记王倩对2021年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随后,支部同志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以现场评议的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最后,在“时政理论学习”环节,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了国际共产主义运动史。

   

组织生活会会场

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