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生物材料与应用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稿件来源:生物材料与应用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02-24

  2月23日,生物材料与应用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鉴于当前疫情形势,广大党员及积极分子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包括四项议题:一是党史学习教育之“四个自信”学习;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新年贺词;三是支部组织生活会;四是表彰2021年度支部优秀党员。

  首先,支部青年委员邢梦真带领大家学习了“四个自信”有关内容,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重要意义。广大党员结合抗击新冠疫情、成功举办冬奥会等近期国内的大事要事畅所欲言,畅谈了自己对“四个自信”的理解与体会。

  接着,支部组织委员卢伟鹏组织大家观看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新年贺词,同志们从“国家盘点”中触摸生活的温度,于字里行间找寻奋斗的身影,在温暖的话语里获得心灵的鼓舞。

  随后,支部书记郭燕川向大家简要介绍了上一年的工作概况,并指出了支部工作相较其他支部的特色与差距,鼓励同志们进言献策,为支部工作的更好开展提供助力。全体与会同志结合前两项议题以及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逐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部分同志对自己在思想理论方面的欠缺以及工作方式上的情绪化与懒散做了全面而深入的剖析,对支部工作的创新与整改提出了诸多具有建设性的建议。

  会议最后,卢伟鹏向大家介绍2021年度生物材料党支部优秀党员邢梦真同志的优秀事迹,郭燕川书记为邢梦真颁发证书并号召大家向优秀党员学习。

    

生物材料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郭燕川书记为支部优秀党员邢梦真同志颁发证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