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条件保障联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稿件来源:条件保障联合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02-14

  1月29日,条件保障联合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书记朱文君主持会议,所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刘新建出席会议并点评。

  朱文君围绕履行党建责任、党建工作开展、思想政治学习、疫情防控工作、廉政教育等内容对2021年度支部工作做了汇报,并代表支委班子对照标准认真查摆问题和不足。随后,刘新建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作个人对照发言,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查找差距不足,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其他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发言,并严肃坦诚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相互监督、凝聚力量、改进工作效率的目的。最后,会议组织开展了对全体党员的民主评议。

  通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全体党员同志再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铭记庄严的承诺,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工作担当和光荣使命,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对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保障科研的工作岗位上。

  

条件保障联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