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油气开发及节能环保新材料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稿件来源:油气开发及节能环保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12-28

  2月24日下午,油气开发及节能环保新材料研发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王平同志转正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榆霞主持。

  按照组织发展程序,首先,预备党员王平宣读了转正申请书。随后,入党介绍人严开祺介绍了王平的有关情况,表明意见同意王平同志转正。另一位入党介绍人袁静因外出工作不能到场,会前已写了书面意见,委托严开祺代为宣读,表明意见同意王平同志转正。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赞成票14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另有3票书面同意。一致同意接收王平同志按期转正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最后,赵榆霞代表支委会作了2021年支部工作汇报和2022年工作计划,与会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

  

王平宣读转正申请书

  

赵榆霞作支部工作汇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