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晶体与激光党总支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稿件来源:功能晶体与激光技术重点实验室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1-10-11

  9月24日下午,功能晶体与激光技术重点实验室党总支在403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委委员林哲帅、党办主任刘世雄应邀参会。会议由组织委员赵营主持。

  会议首先通过了本次换届选举流程及选举办法。晶体与激光党总支书记张申金代表本届支委会向全体党员做了工作报告。赵营向全体党员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及监票人、计票人人选。通过无记名投票,大会最终选举出张申金、康雷、王丽荣、高伟男、许凤良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所党委委员林哲帅同志表示,希望新一届的总支委员继续秉承着不忘科学报国的初心理念,牢记作为科研工作者科技强国的使命,在理化所党委的领导下,将科技创新与党建创新有机结合。所党委办公室主任刘世雄在会上表示,晶体与激光党总支获得“中央和国家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应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开展特色党建工作,支撑科技创新,做新时代科技报国的奋斗者。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总支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张申金同志为总支书记,并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

  

张申金做报告

  

赵营介绍选举程序

  

林哲帅发言

  

刘世雄发言

  

新当选的总支委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