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2019 >> 教育动态

教育动态

理化所研究生会召开第十二届总结大会暨第十三届换届大会

来源: 时间:2019-09-16

       9月9日,理化所研究生会召开第十二届研会总结大会暨第十三届研会换届大会。教育处全体老师,第十二届研会全体成员和第十三届研会主席团竞选成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全年工作纪念视频。随后,第十二届研会主席团率领各部门部长对本学年的研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了研会一年来举办的各项活动,一张张温馨的照片,一幅幅精彩的画面记录了全体研会人员的辛勤付出。本学年的研会活动勇于突破,大胆创新,受到了所内广大师生的喜爱。随后,第十二届研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分享了自己宝贵的工作经验,并结合自身感受表达了对研会这个大家庭的深切热爱。教育处丁黎、张谨、代丹、邱波四位老师对第十二届研会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并为第十二届研会全体成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随后召开了第十三届研会换届大会。各位候选人准备充分,台上展示自信大方,纷纷表达了自己对研会及竞选部门的认识和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在精彩的演讲和答辩后,经过教育处和第十二届研会全体成员的投票,最终选出6位成员担任第十三届研会干部,第十三届研会主席团正式成立。希望新一届研会干部肩负起使命,团结奋进,再创辉煌!

理化所第十二届研会总结大会暨第十三届研会换届大会

教育处副处长丁黎对研会工作表示肯定

 教育处副处长丁黎为第十二届研会主席团颁发荣誉证书

 教育处张谨老师为第十二届研会成员颁发荣誉证书

                                                                      

教育处及第十二届研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