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2019 >> 教育动态

教育动态

理化所研究生会组织毕业季“趣玩吧”游戏沙龙

来源:研究生会 时间:2019-06-04

  时光荏苒,又是一年毕业季。为了给毕业生留下一段美好而又难忘的回忆,同时也为减轻理化所师生的科研压力、增进同学间的友谊,理化所研究生会于531日在1号楼407会议室组织举办了毕业狂欢季之“趣玩吧”游戏沙龙。

  本次活动一经公布就吸引了众多参赛选手,包括35 

  个人选手和8个参赛团队。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桌游比拼,第二阶段为电子竞技。第一阶段的比赛,现场分为四个专区:五子棋专区、象棋专区、三国杀专区以及狼人杀专区。五子棋专区比赛伊始,气氛便十分紧张,各参赛选手全神贯注,力争胜利,随着博弈的进行,每步落子棋手更是深思熟虑;象棋专区比赛开始后,双方立即战云密布,中宫炮用马罩,双车挟士,重炮将军……斗得难解难分;三国杀专区,玩家们围成一桌切磋技艺,扮演主公、忠臣、内奸等角色,合纵连横,多谋善断,合作竞争,场面十分火热;狼人杀专区,玩家们精心伪装,严密推理,唇枪舌剑,十分精彩。

  第二阶段是大家期待已久的电子竞技——“王者荣耀”,共有10支参赛队伍,分别是李旭带领的“Nature Print Team”、钟权带领的“哎哟喂”、邹光继带领的“五朵金花”、张朋举带领的“CXK战队”、覃鹏带领的“必赢战队”、辛治坤带领的“IPC之光之队”、牛博带领的“仿生智能战队”、汤长城带领的“独立团李云龙”以及个人报名临时组队的路人A队和路人B队。比赛采取1044221赛制,经过一番激烈角逐,由钟权队长带领的“哎哟喂”(队员:郭小惠、刘远威、孙守军、龚文驰)脱颖而出,获得了最后的胜利。

  “趣玩吧”游戏沙龙的举办实属理化所首次受到同学们热咳欢迎,在个人才艺比拼同时,也展现了团队间的竞争精神和集体凝聚力;从活动参与人数和效果来看,此次沙龙契合理化学生的需求和兴趣,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本次游戏沙龙不仅促进了同学间的交流,也为同学们枯燥的科研生活增添了乐趣,更为即将毕业离所的同学留下深刻的回忆。

   

  五子棋专区精彩对决

   

  象棋专区运筹帷幄

   

  狼人杀专区

   

  三国杀专区

   

  王者荣耀激战现场

   

  王者荣耀解说

   

  象棋“棋圣 ”

   

  五子棋“棋圣 ”

   

  王者之队

   

  选手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