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2021国际汽车热系统学术交流会成功召开

稿件来源:热力过程节能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11

  202165日至6日,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热系统分会(ATSC)发起的2021国际汽车热系统学术交流会(2021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utomotive Thermal System)在江苏省丹阳市召开。本届会议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热系统分会(ATSC)、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汽车空调委员会(AACC)、电动汽车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CITISAEV)、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和丹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江苏超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和丹阳市科学技术局联合协办。 

  理化所研究员、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热系统分会主任委员田长青主持大会开幕式。理化所周远院士为大会发表线上致辞。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电动化研究中心副主任、电动汽车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副秘书长赵立金,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副主任吴乐,丹阳市委副书记、丹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许根林为大会致辞。 

  大会特邀主题报告4个,特邀专题报告10个,国际及国内汽车热系统行业的专家、学者近200人参会,围绕汽车热系统发展需求、共性关键技术等进行了精彩的学术交流。理化所研究员、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热系统分会秘书长邹慧明作学术报告并发表闭幕致辞。会议组织工作得到了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田长青研究员主持开幕式 

周远院士线上发表致辞 

会场嘉宾

 

演讲嘉宾 

邹慧明研究员发表闭幕致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