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理化所召开支部书记会议部署2023年党建工作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4

  4月4日,理化所召开支部书记会议,部署2023年党建工作。党委书记张丽萍,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丽萍主持。

  会议对2023年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党办主任刘世雄对《理化所2023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理化所2023年党务工作安排表》等文件,以及做好支部工作计划、“三个一”特色活动等进行解读,对重点任务进行了工作提示。纪监审办主任杨筠结合2023年理化所纪监审工作部署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对《理化所2023年纪监审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

  参会各位书记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对2023年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现场对工作的具体落实进行了答疑。

  张丽萍书记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感谢各位书记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希望各支部在新的一年里,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部门中心工作,继续做好党建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务求取得新的成效,为奋力实现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保证。

  

张丽萍书记主持会议

  

党办主任刘世雄解读工作

  

纪监审办主任杨筠解读工作

  

会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