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理化所举办2023年线上新春联欢会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8

  辞旧送吉虎,迎新接玉兔,1月18日上午,理化所举办以“抗疫、健康、欢乐”为主题的2023年线上新春联欢会。线上节目精彩纷呈,鼓舞人心,吹响了理化人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

  联欢会在欢快的旋律中拉开帷幕,所领导班子为大家送来新春祝福,感谢每一位理化人的辛劳付出。机关分工会演绎了男女生小合唱《想把我唱给你听》,年轻充满朝气,青春孕育希望,节目充分展现了机关年轻人的青春洋溢。

  经过2022年,很多人学会了珍惜,懂得了感恩,光化学分工会带来的手势舞《听我说谢谢你》,引起大家内心的共鸣。疫情终会过去,阳光依旧温暖,工程中心的同学们用轻松诙谐的方式拍摄了一部视频,讲述了他们与防疫之间的故事,愿盛世安康,百毒不侵。晶体激光分工会带来了诗朗诵《七律·送瘟神》等,希望解封之后,给久未团聚的亲人一个拥抱,一起品尝家的味道,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去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

  低温分工会的歌曲《早安隆回》,通过朗朗上口的旋律配上世界杯的动感节奏,带给了大家无限激情。为增强防范意识,提高防骗能力,条件保障分工会带来了节目《全民反诈三句半》。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仿生分工会带来的歌曲《天耀中华》,展现了亿万中国人面对疫情举国同心,命运与共的民族精神。

  空间分工会的小朋友为大家带来了充满激情的架子鼓独奏,希望理化家园的小朋友们永远开心、健康快乐地成长。油气分工会通过拍摄和制作,重新演绎了《光亮》这首歌,唱出了历史的沧桑和新时代的风采,带来了全新的视听感受。同时他们还带来了创意舞蹈《炫目荧光舞》,将光亮与音乐巧妙配合,舞蹈绚丽多彩,充满科幻感。

  最后,理化所礼花之声合唱团的三人混声合唱《共筑中国梦》把联欢会推向了高潮,表达了全体中华儿女实现中国梦的坚定决心和满腔热情。新的一年,扬帆起航新征程,祝福理化所科研事业再创佳绩,祝福伟大祖国富强昌盛!

  

所领导新春祝福

  

男女生合唱《想把我唱给你听》

  

手势舞《听我说谢谢你》

  

视频《愿盛世安康 百毒不侵》

  

诗朗诵《毛主席诗词》

  

歌曲《早安隆回》

  

《全民反诈三句半》

  

歌曲《天耀中华》

  

架子鼓独奏

  

歌曲《光亮》

  

创意舞蹈《炫目荧光舞》

  

歌曲《共筑中国梦》

  

联欢会主持人

  

观众线上观看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