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理化所在科技部开放共享考评中再获优秀

稿件来源:业务处 发布时间:2022-10-26

  20227月至8月,科技部、财政部会同有关部门,委托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组织开展了2022年中央级高校和科研院所等单位科研设施与仪器开放共享评价考核工作,理化所再获优秀,在全国345家参评单位中位列第七。 

  自科技部开展共享考评以来,理化所高度重视开放共享工作,创新管理方法,压实主体责任,在共享设备管理、数据维护、制度政策、案例经验梳理等方面持续优化,形成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工作体系。未来,理化所将继续精炼成功经验及管理方法,持续学习、研究国家对仪器设备管理和开放共享的新要求、新举措,利用好现有仪器设备,发挥出更大的科研及社会经济效益。 

2022年中央级高校和科研院所等单位科研设施与仪器开放共享评价考核结果前十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