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理化所党委组织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稿件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17

  10月16日,理化所党委组织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所领导、党委委员、支部(总支)书记在所视频会场集中收看。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青年学生、离退休职工小范围集中收看或通过电视、手机等方式认真收听收看。

  同志们在会后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切实履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职责使命,振奋精神、凝心聚力,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做出理化人应有的重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研究所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研究所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部分支部组织集中观看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