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空间功热转换技术重点实验室党支部获中科院“四强”标兵党支部荣誉称号

稿件来源:空间功热转换技术重点实验室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07-04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6月30日,中科院组织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交流大会。理化所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党支部(总支)书记等50余人以视频形式参加了会议。会议表彰了中科院“四强”标兵党支部,理化所空间功热转换技术重点实验室党支部获此殊荣。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开展了中科院“四强”标兵党支部评选工作,全院共评选出50个 “四强”标兵党支部。

  理化所空间功热转换技术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坚持支部工作与科研工作有机结合,围绕承担的航天科研任务,提炼出“三线工作法”,使党建工作深入科研工作一线,在重大科研工作中突出支部政治功能,发挥“两个作用”,为我国空间制冷领域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希望全所各基层党组织以“四强”标兵党支部为榜样,努力实现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打造坚强战斗堡垒,汇聚科技创新力量,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科技创新工作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空间功热转化技术党支部书记陈厚磊领取奖牌

  

中国科学院“四强”标兵党支部

   

中国科学院“四强”标兵党支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