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理化所荣获2021年产学研合作创新奖

稿件来源:产业策划部 发布时间:2022-04-15

  为了鼓励和表彰在推进政产学研金服用协同创新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根据国家科技奖励相关文件精神,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组织实施了2021年度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国科奖社证字第0191号)评选工作。理化所在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中取得了优异成绩,被授予产学研合作创新奖,产业策划部副部长和晓楠被授予产学研合作促进奖。 

  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成立于200711月,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家发改委、教育部、科技部、工信部、环保部、国务院国资委、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基金委等相关部门和一批高校、科研院所、央企、国企、民企等政产学研界共同参与创办的全国性社会团体,由国务院国资委主管。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