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理化所召开支部书记会议部署2022年党建工作

稿件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3-24

  3月23日,理化所召开支部书记会议,部署2022年党建工作。党委书记张丽萍,党委副书记刘新建,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新建主持。

  会议对2022年党建重点工作及专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党办主任刘世雄结合中科院党建工作要点,对《理化所2022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理化所2022年党务工作安排表》、《理化所“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实施方案》等文件,以及做好支部工作计划、“三个一”特色活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支部常规工作等进行解读。

  参会各位书记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对2022年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现场对工作的具体落实进行了答疑。

  刘新建副书记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希望各支部继续聚焦党员管理和促进本职工作的主责主业,让各项工作更加有效,新的一年把支部工作做得更好。

  张丽萍书记进行了会议总结,她感谢各位书记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希望各支部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做好党建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推动支部围绕部门业务工作,持续深化理化所“三个一”特色活动,努力形成“一个支部、一种特色、一项成果”的工作格局,推动研究所的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科技创新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丽萍书记进行会议总结

  

刘新建副书记主持会议

  

党办主任刘世雄进行工作解读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