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理化所召开2021年度支部工作总结交流会

稿件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2-13

  12月10日,理化所召开2021年度支部工作总结交流会,所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正副主任、各党支部(党总支)书记、工会负责人、党办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丽萍主持。

  张丽萍书记对各支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各位党务干部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她要求各支部在今年工作的基础上,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按照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认真做好2022年工作计划,夯实支部基础,不断开拓创新,推动研究所的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2021年年度工作计划和上级部署任务完成情况,重点汇报了2021年支部的特色工作以及2022年支部特色工作的初步考虑。2021年,全所各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四强”标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扎实开展工作,支部的组织和战斗力持续提升。以书记讲党课、党员讲党课、微党课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赴革命教育基地赓续红色血脉;在重大项目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科研一线高高飘扬;弘扬科学家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和科技人员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结合支部实际开展特色工作,努力为群众办实事,为部门办实事谋发展。

  现场评委对支部书记的汇报进行提问和点评,并对支部工作和支部书记进行了评议。

  刘新建副书记在会议总结时指出,今天的会议各支部互相学习,要通过总结交流,再接再厉,把明年的支部工作做得更好。

  

党委书记张丽萍主持会议

  

支部工作总结交流会会场

  

支部工作总结交流会会场

  

党委副书记刘新建进行会议总结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