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理化所召开2021年度统战人士座谈会

稿件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1-30

  11月29日,理化所召开2021年度统战人士座谈会,通报研究所工作情况,听取统战人士对研究所发展和所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党委书记张丽萍、所长汪鹏飞、党委委员王越超,民盟、民进、致公党、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成员以及归侨、侨眷、留学人员代表等20余人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丽萍主持。

  张丽萍书记向各位统战人士通报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她指出,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是研究所当前和将来一段时间重要的政治任务,各民主党派成员要结合实际,认真学习。

  汪鹏飞所长通报了研究所2021年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理化所工作取得了重要进展。

  会上,各位统战人士纷纷发言,他们对研究所党政领导带领全所职工在“十四五”期间实现开门红表示感谢,就研究所重大项目的组织、人才引进与培养、科研条件保障以及统战活动的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所党政领导认真听取各位统战人士的发言,就相关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表示将研究吸纳有关意见建议,进一步提升研究所各项工作。

  张丽萍书记在总结时,对全所统战人士对研究所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为研究所“十四五”期间的发展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实现国家科技自立自强不懈奋斗。

  

张丽萍书记主持座谈会

  

汪鹏飞所长通报研究所2021年工作进展

  

党委委员王越超发言

  

会场

  

统战人士发言

统战人士发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