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理化所顺利完成海淀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8

  11月5日是海淀区第十七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中科院理化所投票站设置在1号楼407会议室,在岗职工、研究生等1000余名选民在投票站投下了神圣庄严的一票,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

  理化所高度重视此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选举法》有关规定和海淀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的要求,精心组织,落实落细投票选举的每一个环节。所党政领导多次询问并指导工作进展,各支部做了大量细致的宣传动员工作。

  投票现场设置了发票处、验证处、解说处、代书处、写票处、秘密写票处、投票处等区域,排列有序。防疫物资准备齐全,一次性手套、口罩、体温计、消毒用品摆放整齐,并设置了临时隔离室,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为避免人员聚集,工作人员做了充分准备,预先通知选民分时段分组前来投票,并在投票站设置了一米线。

  投票前,主持人审慎宣读投票工作的细节规范和工作纪律。选民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规范入场、保持距离,投出了庄严的一票。整个选举过程有序进行,严谨细致,有条不紊,我所共有1028名选民参加或委托他人投票选举,参选率达92%。

  

落实落细投票选举每一环节

  

查验票箱

  

投票现场井然有序

  

汪鹏飞所长投票

  

张丽萍书记投票

  

佟振合院士投票

中关村街道党工委书记许云视察理化所选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