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中关村街道党工委书记许云看望慰问海淀区人大代表李嫕

稿件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16

  9月15日下午,中关村街道党工委书记许云到理化所看望慰问李嫕研究员,对开展好海淀区人大换届选举进行指导。中关村街道人大办主任霍军,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方勇陪同看望。理化所党委书记张丽萍代表研究所接待许云书记一行。

  李嫕是海淀区十五、十六届人大代表。许云书记对李嫕代表履职尽责、反映民意、汇聚民智、服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李嫕赠送了《海淀区第十六届中关村地区人大代表履职掠影》纪念册。李嫕感谢中关村党工委的关心,表示将继续为海淀区和中关村的发展奉献力量。

  张丽萍书记代表研究所欢迎许云书记一行来访,感谢中关村街道对研究所的支持和帮助,表示理化所将认真完成换届选举有关工作,并将继续做好各项工作,努力为国家经济建设和地方发展做出贡献。

  

  许云书记(左二)李嫕研究员(左三)张丽萍书记(左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