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理化所组织女职工开展“学党史 忆初心 颂党恩”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稿件来源:妇委会 发布时间:2021-03-08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的重要一年,也是我院“率先行动”计划第二阶段的开局之年。为激励全院广大女职工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35日,中国科学院妇女工作委员会在 “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结合开展喜迎建党100周年学习教育,举办“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学党史 忆初心 颂党恩”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理化所妇委会积极组织女职工代表,以视频形式参加了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党委书记张丽萍同志,多年来对妇女工作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帮助,此次活动她也欣然到场,同妇女代表们一同观看视频。活动形式丰富多彩,通过视频观看,在座代表们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妇女运动史有了更多的了解;通过党的女儿话初心等报告分享,让姐妹们更坚定了在党的领导下,对为之奋斗的科研事业矢志不渝;娓娓道来的诗歌传扬着“巾帼她力量·新时代科技女性”的奋斗精神,动听悦耳的歌曲唱出了姐妹们“诉党情·颂党恩”的共同心声。妇女代表们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平凡岗位建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 

党委书记张丽萍同志参加活动

理化所妇委会积极组织女职工代表参加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