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理化所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交流会

稿件来源:党办 发布时间:2021-01-04

  1228日,理化所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交流会,所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正副主任、各党支部(党总支)书记、党支部(党总支)委员、工会负责人、党办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理化所党委书记张丽萍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汇报2020年工作,重点汇报了2020年支部的特色工作、以及2021年支部特色工作的初步考虑。现场评委对支部书记的汇报进行提问和点评,并对支部开展特色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 

  张丽萍书记对各位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她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1年研究所要继续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和党建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各支部要在今年工作的基础上,认真做好2021年工作计划,在常规工作稳步推进的基础上,不断开拓创新,让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按照院相关要求,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新建通报了《中国科学院关于2018年以来查处的中国科学院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 

党委书记张丽萍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新建通报案例

理化所2020年度党建工作交流会会场

理化所2020年度党建工作交流会会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