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理化所召开2020年度统战人士座谈会

稿件来源:党办 发布时间:2020-12-14

  1211日,理化所召开2020年度统战人士座谈会,通报研究所工作情况,听取统战人士对研究所发展和所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党委书记张丽萍、所长汪鹏飞、党委副书记刘新建、党委委员吴大勇,民盟、民进、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成员以及归侨、侨眷、归国留学人员代表等30余人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丽萍主持。 

  汪鹏飞所长通报了研究所2020年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十三五率先行动计划第一阶段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各位统战人士在发言时,回顾了理化所的发展历史,对研究所发展的良好态势感到振奋,对所班子带领全所同志实现研究所跨越式发展表示感谢,同时就科技规划制定、科研项目组织、日常管理工作以及统战活动的开展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所党政领导认真听取各位统战人士的发言,就相关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表示将研究吸纳有关意见建议,进一步提升各项工作。 

  张丽萍书记对统战人士一直以来对研究所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她希望大家继续积极为研究所制定“十四五”发展规划出谋划策,更好凝聚力量,创造和谐氛围,实现研究所新的发展。 

张丽萍书记主持座谈会

汪鹏飞所长通报研究所2020年工作进展

座谈会会场

与会人员发言

与会人员发言

与会人员发言

座谈会会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