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张丽萍书记带队慰问参加抗美援朝老同志

稿件来源:离退办 发布时间:2020-10-23

  2020年是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1021日至23日,理化所党委书记张丽萍带队走访慰问了理化所参加抗美援朝出国作战、参与战争服务和在朝鲜帮助恢复生产建设的郭林鹏、郎绍平、李合新、李明秀、王学敏、王建平、杨正才7位老同志,给他们送去了抗美援朝纪念徽章及慰问金、慰问品,并对他们为新中国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人事处副处长张乐、离退办主任张彦、离退休工作人员及离退休党总支部分支委一同参加慰问。 

  张丽萍书记一行对老同志们嘘寒问暖,与他们亲切交谈,认真倾听他们入朝作战、服务、恢复生产的革命往事。张丽萍书记还为王建平老师佩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徽章”。 

  老同志们表示,党和国家没有忘记他们,深受感动。他们对党和国家、研究所对他们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一定珍惜当下,保重身体,健康生活,继续关心国家的发展和研究所的建设。 

  张丽萍书记表示,老同志们的革命精神值得大家永远崇敬,你们永远是“最可爱的人”。理化所的后辈们会更加努力地工作,用科技创新的累累硕果向祖国和人民汇报。 

张丽萍书记为王建平老师佩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徽章”

李明秀老师收到纪念徽章

人事处副处长张乐为李明秀老师佩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徽章”

王学敏老师激动地接过纪念徽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