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理化所荣获中科院党组和北京分院分党组多项荣誉称号

稿件来源:党办 发布时间:2020-07-23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教育和激励广大党员、党务干部和基层党组织积极投身“率先行动”计划、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中国科学院党组组织开展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评选表彰工作。我所张敬杰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王越超同志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北京分院分党组积极响应院党组工作部署,在北京分院系统评选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我所高波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空间功热转换技术重点实验室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在此,向张敬杰、王越超、高波等同志和空间功热转换技术重点实验室党支部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党务工作者以先进为榜样,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不断创新,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实现“四个率先”目标任务、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而努力奋斗! 

张敬杰同志荣获中国科学院“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王越超同志荣获中国科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高波同志荣获北京分院“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空间功热转换技术重点实验室党支部荣获北京分院“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