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马扬带队到理化所宣布党委书记任免决定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1

  611日上午,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京区事业单位党委书记马扬带队来理化所宣布党委书记任免决定,并开展行政领导人员民主推荐。 

  会上,马扬宣布了院党组关于理化所党委书记的任免决定,任命张丽萍为理化所党委书记,王越超同志由于年龄原因不再担任理化所党委书记和副所长职务。  

  马扬代表院党组和京区党委对王越超同志为理化所党建工作和科技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他表示,王越超同志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科学家,历任沈阳自动化所副所长、所长,深海所筹建组组长,院高技术局局长,院重任局局长等职务。王越超同志自201710月担任理化所党委书记,他以饱满的热情和严谨的态度认真开展工作,为党建工作带来一股清风,有力促进了党建与科研融合发展。马扬代表院党组为王越超同志颁发荣誉证书,表彰他为中国科技事业,为院、所改革和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 

  王越超同志在发言中回顾了担任理化所党委书记两年多来的历程,感谢北京分院的指导,感谢理化所领导班子和全体成员的支持。他谈到,理化所组建二十年来,取得了一系列国际领先、惠及民生的科技成果。他为能在理化所工作感到荣幸,表示从领导岗位卸任后,将尽已所能,继续为研究所的发展贡献力量。 

  张丽萍同志在发言中感谢王越超同志为理化所党建工作开创了新局面,感谢他在担任党委书记期间带领所党委对行政班子的全力支持。她表示,感谢院党组的信任和全所职工的支持,面对新的职责和使命,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党建工作和行政工作进一步融合,通过党建促进科研发展,和全所同志一起共同努力,把理化家园建设得更加美好。 

  马扬介绍了领导人员民主推荐大会说明。根据《中国科学院研究所领导人员选拔任用管理办法》,按照工作安排,北京分院分党组组成考核组来理化技术研究所民主推荐1名所长和1名副所长人选。与会人员进行了民主投票。 

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马扬宣布理化所党委书记任免决定

马扬代表院党组为王越超同志颁发荣誉证书

王越超同志发言

张丽萍同志发言

宣布大会会场

宣布大会会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