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理化所青年荣获中科院“青年学习标兵”等多项表彰

稿件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0-05-06

  为激励表彰先进,发挥榜样示范作用,激发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基层团组织学习先进、追赶先进、争当先进的持久内生动力,进一步引领青年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深化青年理论学习工作,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中科院直属机关党委、中国科学院团委、中国科学院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北京分院)团委分别组织了多项评优活动,评选和表彰了2019年度在各青年工作战线上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在中科院直属机关党委部署开展的青年学习标兵评选活动中,理化所党委委员沈俊研究员获青年学习标兵荣誉称号(全院共表彰10名)。 

  在中科院团委组织开展的评优工作中,在读硕士生许元斋获“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在中科院京区事业单位团委组织开展的“两优两红”评比表彰活动中,所团委副书记、研究生会主席刘旺获“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在读硕士生许元斋获“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2020年,理化所团委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所党委和院团委的领导下,深入开展青年爱国主义教育和制度自信教育,不忘初心、艰苦奋斗,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中科院青年而不懈努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