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理化所隆重举行元旦升国旗仪式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30
   12月30日上午,理化所全体职工、研究生和部分离退休同志聚集在南广场,在这样一个寒风料峭、冬意浓浓的日子里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迎接即将到来的2020年。本次升旗仪式由低温工程学重点实验室党总支组织组织实施,党总支书记饶伟主持。 
  迎着凛冽的寒风,护旗手禹芳秋、孙赛男、段燕波和许浩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将国旗庄重地交到升旗手张成林、贾启明手中。之后,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理化所全体人员高唱国歌,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理化所冉冉升起。 
  王越超书记在升旗仪式上发表新年贺词。王书记指出,2019年是特别的一年,既是建国建院70周年,也是理化所组建20周年。一年来,理化所各项事业齐头并进、交相辉映,向二十年峥嵘岁月给出了最好的致敬。王书记勉励全所同志在2020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延续奋斗的精神血脉,早布局、谋新篇,聚合力、共扬帆,为新时代的中国做出科技人应有的贡献!
  

 王越超书记发表新年贺词
  

  低温党总支书记饶伟主持升旗仪式
  

 护旗手护送国旗入场
  

  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理化所2020年元旦升旗仪式现场
  

 王越超书记与升旗小组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