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理化所举办2019年新春联欢会

稿件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19-01-26

时间进入2019年,乘着改革开放40周年的春风,纪念理化所组建20周年系列活动的大幕徐徐拉开。1月24日,步步高的音乐回旋在理化所一号楼大厅,理化人从各自的实验室汇聚而来,欢声笑语间,新春联欢会倒计时的钟声敲响。

钟声落下,金龙腾飞,力量在舞龙表演中彰显,欢畅之情在每位理化人的心中升腾。饱含着激情,“央视春晚范儿”节目主持人开启了理化所2019年新春联欢会的序幕。

所领导的配乐诗朗诵《奋进新时代》,饱含激情,赞颂了理化人用团结奋进谱写的光辉篇章。音乐大咖们奉献的一曲混声合唱《不忘初心》,更是激起多少人对万水千山来时路的记忆。

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小品《时光穿梭机》、《那些年》,歌曲联唱《改革开放四十年,岁月留声颂变迁》,仿佛带大家回到了40年前,回味着童年、少年、青年,直到现在的点点滴滴,回味着伴随改革开放走过的幸福之路,激发起在场每位观众内心深处的自豪感。舞蹈《美丽中国》和旗袍秀《理化有佳人》的表演更是让大家在深感幸福的心头,抹上了甜甜的蜜糖。武术表演《中华功夫》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缩影,也成为中国人民美满生活的点缀,又一次彰显了改革开放的硕果。极具青春活力的节目儿童街舞、男女声对唱《另一个天堂》,表演唱《四个女生》,小品《年三十》,相声《夸人》体现了盛世中国年轻一代的朝气和力量。

最激动人心的当属理化版快闪《我和我的祖国》,嘹亮的歌声,舞动的国旗,全场大合唱,让人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在纪念理化所组建20周年之际,在又一个崭新的春天里,理化人定将昂首阔步,扬帆起航,为科技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金龙狂舞闹新春

所领导诗朗诵《奋进新时代》

所党委委员、工会常委向大家拜年

混声合唱《不忘初心》

舞蹈《美丽中国》

小品《时光穿梭机》

小品《时光穿梭机》

男女声对唱《另一个天堂》

儿童街舞《Heat it up》

旗袍秀《理化有佳人》

相声《夸人》

小品《那些年》

太极扇表演《中华功夫》

歌曲联唱《改革开放四十年,岁月留声颂变迁》

舞台剧《年三十》

 表演唱《四个女生》

快闪《我和我的祖国》

新春联欢会主持人

  

热闹的联欢会会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