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理化所荣获2018年度北京分院“党建工作创新奖”一等奖

稿件来源:综合处 发布时间:2019-01-18

为总结交流北京分院各单位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北京分院于2018年12月20日至21日举办了2018年度党建工作交流暨“党建工作创新奖”评选会。经民主评选、评审组综合评定,理化所荣获2018年度“党建工作创新奖”一等奖。

会上,理化所党委书记王越超代表所党委做了题为《不断寻找党建促进科技创新的新通道——面向提升组织力的“三个一”主题实践活动》的交流发言,报告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面向提升组织力的“三个一”主题实践活动的做法和经验。

2018年,理化所党委把开展“三个一:问一次问题、开展一次研讨、做成一件事情”主题实践活动作为提升组织力、有效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双融双聚”的一次创新尝试,取得明显成效,党建促进科研创新的意识普遍有所提升,党建活动的内容和形式更加丰富和有吸引力,支部书记的责任意识和能力威望显著提升,支部和所在中心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有所增强,涌现出一批鲜活的、可复制的“双融双聚”示范典型,积累了党建工作助推科技创新的有益经验。

理化所党委书记王越超在大会上做交流报告

北京分院2018年度党建工作交流暨“党建工作创新奖”评选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