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理化所隆重举行元旦升国旗仪式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9

  12月29日上午,理化所全体职工、学生和部分离退休同志聚集在1号楼广场,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喜迎2019年新年的到来。此次升旗仪式由机关党支部负责组织实施,机关党支部书记张伟主持。

  来自六个管理部门的李会亚、王浩辰、王雪、齐敏华、和晓楠、邱波担任升旗仪式的护旗手和升旗手。伴随着雄壮激昂的进行曲,护旗手护送国旗入场。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理化所全体人员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飘扬在蓝天之中。

  王越超书记在升旗仪式上发表新年贺词。他指出,奋斗是新时代的主题,2018年,理化所全体师生为科研事业日夜拼搏、分秒必争;各项工作成绩优异,捷报频传。成绩是踏踏实实奋斗出来的,向每一位奋进的理化人致敬。王越超书记勉励全所同志在2019年凝心聚力,实干创新,拥抱新时代,勇担新使命,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

党委书记王越超发表新年贺词

机关党支部书记张伟主持升旗仪式

护旗手护送国旗入场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全体人员注目五星红旗升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