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理化所第五届科技委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召开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5

  423日,理化所召开第五届科技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科技委名誉主任佟振合院士、周远院士,科技委主任江雷院士及科技委副主任、科技委委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张丽萍所长、王越超书记、刘新建副书记、罗二仓副所长、王雪松副所长及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江雷院士主持。 

  张丽萍所长首先宣读了第五届科技委成立通知,为科技委名誉主任、主任颁发了聘书并致辞。她代表所领导班子对上一届科技委表示感谢,祝贺新一届科技委成立,并对新一届科技委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江雷院士代表科技委全体成员发表讲话,表示将带领科技委认真履行职责,发挥科技委的咨询评议作用,为理化所的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与会科技委成员围绕研究所“十四五”暨中长期发展规划、科研组织体系调整、所长基金项目部署、重大项目组织策划、岗位聘用制度、第五届所领导班子任期目标等科技委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科技委主任江雷院士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新一届科技委将着手开展研究所中长期规划的编制工作,努力促进多学科交叉,希望新一届科技委委员按照科技委工作规程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 

张丽萍所长为科技委名誉主任和科技委主任颁发聘书

张丽萍所长致辞

科技委主任江雷院士发言

业务处处长张阳作报告

参会人员合影

理化所第五届科技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会场

理化所第五届科技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会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