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理化所举行2017年新春联欢会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17

  锣鼓喧天辞旧岁,金龙狂舞迎新春。113日,伴随着豪迈的《华夏龙》乐曲,一条巨龙腾空而起,理化所2017年新春联欢会拉开了大幕。 

  理化所一号演播大厅人声鼎沸,欢声笑语,多少感谢的话语需要表达,多少沉静的美好需要展现,又有多少萌动的激情需要挥洒,经验丰富的央视范儿节目主持人朱世慧、李东辉带大家一一领略。 

  所领导班子以一首配乐诗朗诵《理化颂歌——献给奋进的理化人》表达对理化人的深深谢意,感谢每一位理化人,胸怀大局,勇于担当,爱岗敬业,拼搏共进。工会主席李嫕研究员代表所工会向全体会员表达了谢意,感谢大家为理化所科技创新做出的贡献,感谢一年来大家对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更感谢分工会主席为创建理化和谐大家庭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献。理化所实力派歌唱组合洪国同和张梅英的一曲《感恩》,表达了理化人一起携手走过的春夏秋冬,表达了理化人对理化大家庭的深深眷恋。K歌大赛的新晋冠军孙维泽带来的独唱《微风细雨》,将理化所微风细雨般的关怀用深情的歌声款款表达…… 

  怀揣着感谢的心,美好的画面一一展现。理化所老中青男歌手带来《男声四重唱:阿拉木汗》,优美浑厚的歌声让大家仿佛看到了如鲜花般美丽的阿拉木汗,从远方款款走来。西子湖畔,碧水蓝天之间,翩翩起舞的仙女,犹如一幅美轮美奂的山水画卷。多才多艺的理化所足球队队长李衎和篮球帅哥贾启明带来的萨克斯、小提琴演奏《我心永恒》,更是为山水画卷谱写了优美的旋律。 

  唯美之余不乏热烈,热舞串烧《极乐净土》、《BOOM》和男女声四重唱《fire fly 萤火虫》,让青年人的激情在奔放的舞姿和歌声中尽情挥洒。一曲神舞《咋啦爸爸》又把健身理念融入了舞蹈的灵气之中。豪不示弱的小小理化人也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耳目一新的童声与乐曲相声、小品,看似平静,实则蕴含着涌动的青春活力。最富激情的要数重返舞台的6位主持前辈,他们用沉稳的气度、幽默的话语,重现往日的风采,更带给大家无尽的欢乐和美好的回忆。 

  整场联欢会欢歌笑语,喜庆和谐,处处洋溢着美好,时时彰显着活力,这就是理化大家庭,怀揣感谢,坚定信念,奔向辉煌的未来!  

《龙腾盛世迎新春》,表演者:丁黎等

诗朗诵《理化颂歌——献给奋进的理化人》,表演者:所领导

男声四重唱《阿拉木汗》,表演者:牛永利、洪国同、刘世雄、王维

热舞《极乐净土》,表演者:柴倩倩、孙彤光、田纳

热舞《BOOM》,表演者:马芳等

相声《如此夸人》,表演者:卜聪聪、梁天

四重唱《fire fly 萤火虫》,表演者:顾奕奕、成华秋、李玄泽、王磊

萨克斯、小提琴合奏《My heart will go on》,表演者:李衎、贾启明

小品《主持人重返舞台》,表演者:张梅英、吴大勇、刘嘉璐、张伟、韩旭、李寅、朱世慧、李东辉

舞蹈《咋啦爸爸》,表演者:马芳、康星雅、孟秋华等

  《孤独的牧羊人》,表演者:小小理化人宋一

  《妈妈格桑拉》,表演者:小小理化人陶思宇

 

 小小理化人

舞蹈《太湖美》,表演者:理化所舞蹈队

男声独唱《微风细雨》,表演者:孙维泽

小品《脱单秘籍》,表演者:李玉娇、谢平、邸鹏程、何苗、孙承作

男女声二重唱《感恩》,表演者:张梅英、洪国同

工会主席李嫕研究员致辞

颁发优秀分工会集体奖

 

热闹的联欢会会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