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东贝集团捐赠国科大教育基金 携手理化所共建“智冷联合创新中心”和“东贝名师工作室”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7

  11月15日,湖北东贝机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裁廖汉钢,总裁助理付雪东一行访问中科院理化所,代表东贝集团与理化所签署了“智冷联合创新中心”、“东贝名师工作室”共建合作协议。同时向中国科学院大学教育基金会进行定向捐赠,设立“东贝名师工作室”发展基金。理化所周远院士、王树涛副所长,国科大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赵硕,相关职能部门代表和热力过程节能技术中心科研团队代表参加了捐赠签约暨合作交流会。

  东贝集团向国科大教育基金会定向捐赠“东贝名师工作室”发展基金,与理化所共建“智冷联合创新中心”合作平台,旨在促进理化所自然工质压缩机技术的创新成果在东贝集团转化应用,推动该领域关键技术人才的培养,助力我国压缩机龙头企业创新发展。这是院党组加快建设人才高地的发展战略下,理化所探索新时期科研合作和人才培养新方式的首次尝试。

  

会场

  

合影

  

签约现场

    

与会代表发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