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理化所顺利通过质量管理体系2022年度监督审核现场审核

稿件来源:综合处 发布时间:2022-06-17

  2022年6月14日至6月16日,理化所接受了质量管理体系年度监督审核现场审核。本次现场审核在中关村所区进行。审核组由中国新时代认证中心派出的三位专家组成,共审核了所领导层、6个管理部门、6个研究单元和11项认证产品。廊坊所区将根据疫情形势适时实施补充审核。

  现场审核在各相关部门配合下按计划完成。6月16日,审核组与所领导层沟通了审核发现的问题并充分交换相关意见后,主持召开了末次会议。审核组长逐一宣读了不符合项报告及通过现场审核的结论,并对理化所质量管理体系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管理者代表刘新建副书记强调,近一年来,全所人员的质量意识在提高,质量管理力度在加大,但还存在不少问题,需持续改进。对各位专家提出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梳理并逐项整改落实,促进质量管理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汪鹏飞所长在讲话中表示,非常感谢各位专家的辛勤工作和宝贵意见。三位专家对理化所质量工作给予了整体肯定,也指出了很多问题,所里会认真研究落实。虽然理化所质量管理工作较以往有所进步,但对照标准的要求还有较大差距。希望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的建设,促进全所管理工作水平的整体提升,切实为科研工作提供保障。

  

汪鹏飞所长讲话

  

审核组长宣读审核结论

  

会场全景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