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理化所开展2022年安全管理专题培训

稿件来源:条件保障部 发布时间:2022-06-16

  为进一步提升研究所安全管理工作水平,6月13日,理化所中关村、廊坊两个园区同步开展2022年安全管理专题培训会。主管安全工作副所长王雪松、各部门安全员等共90余人在各分会场参会,部门负责人线上参会。

  王雪松副所长首先感谢全体人员对所安全工作的支持与付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研究所的安全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绩。他希望参会人员利用好这次培训的机会,提高自身安全技能和工作水平,保障研究所科研事业持续发展。

  条件保障部向参会人员通报了研究所安全工作形势、上级安全部署及今年目标计划。培训会邀请了微生物研究所科技条件平台处孙晓晶处长、环宇京辉气体海淀分公司付浩然总经理就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和气瓶安全使用进行了专题培训。

  在培训现场,参会人员认真聆听培训内容,与培训老师积极互动,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王雪松副所长发言

  

中关村园区407会场

  

微生物所 孙晓晶 讲课

  

环宇京辉 付浩然 讲课

  

中关村园区 403会场

  

廊坊园区会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