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理化所召开第五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

稿件来源:教育处 发布时间:2022-06-10

  6月8日上午,理化所2022年夏季学位评定委员会在1号楼302会议室召开。本次学位会是我所“第五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会议由理化所副所长、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王树涛主持。

  本次会议上,委员们就2022年夏季毕业研究生学位申请材料、2022年新增所内导师、专业型硕士研究生社会实践指导教师名单及2023年招生导师名单,以及《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研究生指导教师条例》修订方案等议题进行了认真审议。

  经全体到会委员的无记名投票,形成如下决议:建议对93位博士生授予博士学位、39位硕士(其中专业学位硕士18名)授予硕士学位,并同意上报国科大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同意通过2022年25位新增博士生与硕士生导师申请名单、141位曾任导师2023年招生申请名单以及9位专业型硕士研究生社会实践指导教师拟聘名单;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研究生指导教师条例》修订方案;对《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企业指导教师聘任及管理办法》修订方案提出了修改意见。

  学位评定委员会一般每年召开四次,是理化所招生、培养、学位工作的重要会议。委员们在充分讨论基础上形成的集体意见和建议将为下一阶段的研究生教育工作开展提供重要的指导意见。

 

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王树涛主持会议

 

第十一次学位评定委员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