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理化所召开质量管理体系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

稿件来源:综合处 发布时间:2022-04-19

  2022年4月14日,理化所组织召开了质量管理体系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会议由汪鹏飞所长主持,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

  管理者代表刘新建副书记首先简要总结了上年度质量管理体系总体运行情况及全覆盖工作进展。综合处质量办主任张伟汇报了2021年度质量管理体系总体运行情况、资源需求及配置情况、2021年度质量目标完成情况及2022年度质量目标制定情况、相关意见建议等。

  所领导班子对相关报告及议题进行了审议,肯定了质量管理体系总体运行的有效性和适宜性,以及质量管理在重大重点任务保障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认为质量目标强化管理工作充分体现了以目标为导向促进质量管理体系的持续改进。

  汪鹏飞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要求质量办抓好许可证延续审查准备工作、重大项目质量管理、体系全覆盖等年度重点工作,持续改进相关工作,加强指导,让科研人员进一步认识到质量管理的重要性和作用。

  质量办公室将按照管理评审提出的要求,组织落实相关工作,与各部门共同努力,做好2022年度质量管理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