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理化所丁黎同志获中科院“青年学习标兵”荣誉称号

稿件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2-03-09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中国科学院青年持续深化理论学习,不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科学院团委于近期组织开展了2020-2021年度青年学习标兵评选活动。 

  在此次评选中,理化所青年丁黎同志荣获本年度中国科学院“青年学习标兵”荣誉称号(全院共表彰10名)。 

  丁黎同志现任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教育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中国科学院团委委员。作为理化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积极参加各类政治理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与工作。曾于201910月至11月参加中国科学院党校第一期优秀年轻干部特训班,担任学习委员,并荣获优秀学员;于20219月参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小组组长示范培训班,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学习活动中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先后被评为院优秀团干部、所优秀共产党员,带领支部获评所优秀党支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