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理化所13#综合楼扩建工程项目荣获“2020年度河北省优质结构工程”奖

稿件来源:条件保障部 发布时间:2021-12-01

  为积极响应院3H工程的文件精神,解决人才周转住房问题,提高人才引进方面的竞争力,理化所利用廊坊园区的资源建设了人才周转公寓(14号楼)--13#综合楼扩建工程项目。该项目位于河北省廊坊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紫杉路29号理化所廊坊园区内。其结构形式为剪力墙结构,总建筑面积17100.13平方米,地上10层,地下1层,其中地下面积1490.08平方米,地上面积15610.05平方米。

  在建设中,条件保障部全体基建人员严格按照省优质工程的标准,精心组织、科学管理。特别在疫情严峻期间,克服重重困难,严把质量关,最终通过以河北省省优质结构工程为标准的验收,荣获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颁发的“2020年度河北省优质结构工程”奖。

  该项目的建成为廊坊园区营造了良好的科研支撑条件和优美的环境,有助于吸引更多的优秀科技人才,提高科技竞争力,为创建一流研究所提供必要的物质保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