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理化所研究生会2021年换届纳新工作顺利完成

稿件来源:教育处 发布时间:2021-09-18

  2021年9月6日,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研究生会(以下简称“研会”)第十四届总结大会暨第十五届换届大会顺利举办,教育处全体老师、第十四届研会全体成员及第十五届研会主席团竞选成员等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由宣传部精心制作的研会纪念视频,主席团成员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梳理与总结,并分享了宝贵的工作经验。本学年的研会以学生为本,一切从同学角度出发,结合后疫情阶段特点,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展各类活动累计20余场,丰富了所内师生业余生活,受到广大师生的认可。教育处副处长丁黎及教育处张谨、代丹、邱波、陈晨五位老师对第十四届研会工作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向第十四届研会全体成员颁发荣誉证书,以表彰各位成员一年来工作所取得的优异成绩。

  

教育处副处长丁黎老师为第十四届研会主席团颁发荣誉证书

  

教育处陈晨老师为第十四届研会部员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进行了第十五届研会主席团换届大会,各位候选人结合自身竞选优势进行精彩演讲及答辩,经投票选出8位同学担任第十五届研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如下:主席薛小矿,副主席齐浩颖、赵雨晨,办公室部长董琳丰,宣传部部长赵婉吟,学习实践部部长谭君蕊,体育联合部部长王利国,文艺部部长李鑫。2021年9月7日,新一届研会部员竞选工作也顺利开展,至此第十五届研会正式成立,成员共计25人。

  

教育处陈晨老师为第十五届研会成员颁发聘书

  

教育处老师及全体参会学生合影留念

  2021年9月10日晚7点,第十五届研会全体成员第一次例会正式召开。第十四届、十五届主席团成员依次发表讲话,表达对新一届研会的期望与祝福。教育处陈晨老师致辞,她表示希望研会不是五个部门,而是一个整体,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各项工作中能够相互配合,团结在一起克服困难,传承并发扬历届研会精神。随后各部门部长为其部员颁发任职证书并交接工作,第十四届办公室主任张兴宇进行报销相关流程培训。通过本次会议,新一届研会工作正式交接,并步入正轨。

  

第十五届研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