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理化所举办项目质量管理专题培训会

稿件来源:技术发展处 发布时间:2021-07-16

  为增强高技术项目过程管理,不断提升项目相关人员对质量标准的掌握和运用,按照“业务谁主管、质量谁负责”的原则,2021年7月13日,技术发展处联合质量办特邀请新时代认证中心高级审核员段泾利老师讲解质量管理体系要求(GJB9001C),参加培训的有17个部门,包括部门负责人、项目负责人、质量师及管理部门相关人员共计76人。党委副书记刘新建参加了此次会议。

  段泾利老师作为新时代认证中心的高级审核员,对我所质量管理体系进行过外部审核,结合外审中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制定了培训策划,以其多年的理论研究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向学员讲解8.1运行、8.3产品和服务的设计与开发、8.5生产和服务提供过程控制等条款,以及外审老师检查的切入点、审核方法等内容。与会人员结合日常工作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流,参加培训的人员普遍认为本次培训收获比较大,对以往没有理解和理解不到位的条款都有了新的认识。

  最后,技术发展处处长刘嘉璐对段老师来所授课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承担科研任务的部门和各级人员能够把标准要求与实际承担工作相结合,用质量管理标准更好地指导科研实践工作,促进我所项目管理更上一台阶。

培训老师段泾利现场授课

  

技术发展处处长刘嘉璐主持培训会

   

培训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