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农业银行北京分行副行长相阳一行赴理化所慰问科技工作者

稿件来源: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1-05-28

  在第五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2021527日上午,农业银行北京分行副行长相阳及北京分行机构业务相关负责人等一行10人赴理化所慰问科技工作者。 

  理化所所长汪鹏飞、副所长罗二仓、研究员张敬杰等13人出席交流会议。会议由理化所总会计师陆文主持。 

  汪鹏飞所长向农业银行长期以来对理化所科研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向相阳副行长一行介绍了理化所的基本情况和近几年取得的重要科研成果。 

  相阳副行长总结了农业银行北京分行与理化所二十多年的友谊与合作,介绍了北京分行的业务情况,转达了农业银行北京分行行长胡新智对理化所全体科技工作者的问候,并向理化所赠送了《五牛图》。《五牛图》有五福齐聚的美好寓意,也象征着科技工作者正是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三牛精神的践行者。 

  会后,罗二仓副所长等人陪同相阳副行长一行参观理化所科研成果。张敬杰研究员、胡忠军副研究员、王倩副研究员、高伟男副研究员展示并讲解了固体浮力材料、大型低温制冷装备、液态金属材料及应用、激光显示技术等一批先进科研成果。张彦奇处长介绍了理化所科研成果转化取得的成绩。 

  相阳副行长赞扬了理化所取得的一系列科研成果,表示农业银行北京分行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理化所的科研工作,并努力为理化所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参会人员合影

  

会议现场

  

农行北京分行向理化所赠送《五牛图》

相阳副行长转交胡新智行长慰问信

  

张敬杰研究员讲解固体浮力材料

  

胡忠军副研究员讲解大型低温制冷装备

  

王倩副研究员讲解液态金属材料及应用

  

高伟男副研究员展示激光显示技术

  

张彦奇处长介绍理化所科研成果转化取得的成绩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