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工程塑料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稿件来源:工程塑料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05-06

  419日下午,工程塑料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党支部围绕 “2021年支部工作部署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大会主要从介绍本年度党务工作要点、如何学习党史、工程中心的工作重点以及支部书记吴大勇讲改革开放史等方面开展。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大勇主持。 

  首先由支部书记吴大勇介绍党支部年度工作重点,即主要围绕“党史学习”、“三会一课”、“三个一活动”等方面展开,旨在加强党员的学习与能力建设。吴大勇要求,支部要结合工程塑料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科研工作实际,做出自己的特色。 

 

党支部书记吴大勇讲话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更好更有效地进行党史学习,经讨论,全体党员一致通过“全员讲党史”的党史学习形式,即将百年党史按时间进行划分,由每位党员为大家讲解其中的片段,要求全员参与。 

  随后,工程塑料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季君晖和海尔科化公司总经理李文东分别为大家作报告。季君晖为大家讲解了工程中心在海南工作进展以及可降解塑料制备的必要性,指出降解塑料的研究是顺应国家学科发展的需求,鼓励工程中心全体人员积极参与到海南降解塑料的工作中去。李文东向大家介绍了实验室产品工厂化的难点与企业需求的人才类型,他热烈欢迎大家到海尔科化公司进行参观。

季君晖讲话

李文东讲话

  会议的最后,吴大勇为大家从政治、经济、文化三方面详细介绍了改革开放史,并对此次支部大会进行了总结。 

全体党员认真听讲报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