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人事处、离退休党总支组织离退休人员收看全院离退休干部形势报告会

稿件来源:离退休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1-04-23

  为使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了解当前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把握党和国家应对战略,激励老同志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理化所人事处、离退休党总支于4月23日上午在403会议室组织老同志收看全院离退休干部形势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主题为“和平崛起就是安全崛起”。一个多小时的报告,老同志们听得津津有味,仔细做笔记。参会的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报告会非常精彩,视野宏阔、例证翔实、内容丰富,使大家对当前国家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有了更清醒的认识,进一步了解了党中央的应对策略,增添了对我国和平崛起的信心。

  中科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副局长曹以玉主持了会议。他指出,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体会报告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认真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带动更多的党员、干部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中科院全面实现 “四个率先”、为国家富强和民族复兴贡献银发力量。

离退休人员收看全院离退休干部形势报告会

离退休人员收看全院离退休干部形势报告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