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晶体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暨“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学习活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5

  4月14日,晶体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共包括三项议题,一是介绍2021年度工作计划,二是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三是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康雷同志主持。

  首先由康雷同志作党支部2021年度工作计划汇报。经过支委会的多次商讨,确定了晶体中心党支部2021年工作重点是继续坚持党建与中心的实际情况紧密结合,举办一系列特色鲜明的党建活动,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科研工作保驾护航。在参考所党委《理化所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关于做好“三个一”特色活动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等工作部署的基础上,确定了支部的“三个一”特色活动:“一段党史”——“庆祝建党100周年,学习红旗渠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一个故事”——做好晶体中心志撰写工作,弘扬好晶体中心的科学家精神;“一件小事”——开好组织生活会,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

  随后康雷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他指出大家应将党规党章党史的学习常态化,要有大局观,思想行动要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不忘科学报国初心,牢记科技强国使命。赵营同志指出大家在会后应进一步加大对思想政治理论的学习,不断提高个人的思想理论水平。刘旺同志指出支部的学生党员比例很大,支委将充分尊重学生党员的权利并发挥党组织的作用,大家有任何建议和意见都可以向支委会反馈。

  最后,参会同志一致表示,通过今天的学习提高了自身理论素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必将以更加饱满的学习热情和积极的精神面貌开展工作学习,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康雷同志带领大家进行学习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