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仿生中心成立党总支

稿件来源:仿生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1-04-14

  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及党委关于党支部进行换届选举的要求,仿生中心于4月7日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成立了仿生党总支和仿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并选举产生了总支委员和支部委员。会议由仿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李衎主持。

  根据会议议程,理化所副所长、党委委员、原仿生中心党支部书记王树涛同志发表开场讲话。他回顾了仿生中心党支部的发展历史,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之际,仿生中心成立党总支意义重大,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借此机遇,努力奋斗,把仿生中心党建工作做好,保障科研事业得到更好的发展。仿生中心党支部书记闻利平同志发表讲话,表示建党百年之际成立仿生中心党总支是机遇,更是挑战,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共创辉煌。

  随后进入换届选举议程。按照选举办法,大会以差额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闻利平、张锡奇、郑美玲三位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党总支下设的仿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也分别以差额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支部委员。党总支委员会于同日召开会议,选举闻利平为党总支书记,决定由张锡奇任组织委员,郑美玲任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仿生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委员会于同日召开会议,选举郑美玲为党支部书记,田野为党支部副书记,,决定田野兼任纪检委员,肖红艳任组织委员,时连鑫任宣传委员,丁曼曼任青年委员。仿生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委员会于同日召开会议,选举孟靖昕为党支部书记,张锡奇为党支部副书记,决定张锡奇兼任纪检委员,金峰任组织委员,杨辉任宣传委员,肖五一任青年委员。

党委委员王树涛同志讲话

党支部书记闻利平同志讲话

投票选举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