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理化所召开支部书记会议部署2021年党建工作

稿件来源:党办 发布时间:2021-04-09

  4月8日,理化所召开支部书记会议,部署2021年党建工作。党委书记张丽萍,党委副书记刘新建,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或支部书记代表,相关管理部门人员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丽萍主持。

  会议对2021年党建重点工作及几个专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党办主任刘世雄结合中科院党建工作要点,对《理化所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理化所2021年党务工作安排表》、《理化所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等文件和三个专项通知进行了解读。

  会议对2021年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部署。党委副书记刘新建作了《党支部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主要责任和工作内容》的报告,他通过总体要求、主体责任、具体工作内容、考核、责任追究几个方面,对全所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体责任,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会议对开展理化所所志编撰工作进行部署。理化所所志编纂委员会秦金哲同志就理化所所志科技工作部分的编写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解读。

  张丽萍书记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支部要认真学习理化所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认真落实所党委关于重点工作的部署,切实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科学家精神专项工作、“三个一”主题活动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党风廉政教育等重点工作,同时要注重结合部门实际,围绕部门中心工作,充分体现支部特色,务求取得实际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党委书记张丽萍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刘新建作报告

支部书记会议会场

附件: